水滴鱼

【许凯水仙】秦淮八艳



  秦淮河畔,歌舞升平。伶人许氏,艳压群芳。红颜薄命,湮灭声迹。子弟八人,继承旧业。琴瑟和鸣,四书六艺。各有所长,分外较量。


  世人合称其为——秦淮八艳。


  这大概是一个秦淮八艳内部消化的故事,不知道大家是想看日常画风还是正经画风,虽然我哪一个也写不好233333


  时间线暂时想到两个,一个是混乱型,就是大家都深处各自所在的时间线,然后不同时代之前互怼,比如我心心念念的顾燕帧亲口对傅恒说:“大清亡了。”以及贩卖青铜古董的杨戬233333


  还有一种就是去掉原有朝代,减少几人之间的年龄差距,去神化,改为虚拟的几个政权之间。但这样一来虽然大清亡了的梗依然在,但杨戬肯定贩卖不了青铜器了,可以考虑卖其他古董。


  因为很多角色我都没看完全剧,《朝歌》也未开播,因为许多角色设定私设极其严重,杨戬是我照着原著写的。


  会有其他原作及原创人物出场,可能会有我吃的其他cp出现在过去。比如我最爱的韦护×杨戬,为了搞水仙我连我的封神最爱cp都拆了X﹏X


评论(3)
热度(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肖战相关人士及相关作品人士勿扰。

关注的博客